网易推星球数字藏品NFT平台 藏馆中作品用区块链加密

2022年01月20日 14:31

近日,网易星球数位藏品(又称 NFT)平台,为品牌IP提供整套解决方案。该NFT平台基於网易区块链技术,具有区块链上唯一标识特性的数位化内容作品,是作为元宇宙底层系统的基础支援。

网易星球数位藏品馆中的所有作品,都通过区块链相关技术进行加密部署,并保存在网易区块链中。

网易称,该数字藏品平台致力於使艺术收藏的边界得以延展到数字世界,不再局限於物理世界,为IP方提供数位藏品的合约铸造丶产品行销丶使用者管理等整套的品牌解决方案,也为藏家提供了数位藏品的二次创作丶兑换丶购买丶赠送,及收藏分享等服务。

据悉,「网易星球区块链」部门於本月初发布多个元宇宙相关职位招聘资讯,包括区块链系统/应用开发丶区块链系统测试丶区块链产品运营和市场商务(元宇宙/NFT方向)等。

该部门于2017年成立,业务覆盖元宇宙多个关键技术方向,包括数位藏品平台(NFT)丶区块链+游戏丶数位版权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