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店進駐元宇宙 建構綠色都市MetaGreen

2022年04月26日 11:52

富豪酒店集團宣佈正式進駐元宇宙領域,並將透過MetaGreen項目駐足The Sandbox,開發以 ESG(環境、社會及管治)為主題的虛擬土地。

MetaGreen已於The Sandbox平台購入一塊「LAND」虛擬土地,建設首個綠色都市,打造一個涵蓋區塊鏈、資料記號化(tokenisation)、遊戲化金融(GameFi)、邊玩邊賺(play-to-earn)及 NFT等元素的生態圈。MetaGreen 項目預計於 2022 年 10 月落成,希望能夠提倡大眾支持環保,培育可持續社區。

MetaGreen的核心要素是無障礙和包容性,The Sandbox用戶只需一台電腦,便可進入MetaGreen。富豪酒店以大眾為目標受眾,從X世代到Z世代,以及所有性別、種族、宗教及職業的人士均包括在內,估計香港大約三分之二的人口,即500萬用戶,都是潛在的MetaGreen網民。

MetaGreen在未來幾個月將公佈更多關於其嶄新的「減碳賺錢(decarbonise-to-earn)」模式的細節,並繼續邀請更多擁抱共同願景和意向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加盟,攜手創建更好的綠色未來。

富豪酒店集團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羅寶文表示:「可持續發展及科技一向是富豪酒店集團品牌發展的核心基因,Web 3及元宇宙科技不但為日常生活帶來劃時代的轉變,而且為全世界的社會共融及環境可持續性帶來深遠的影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