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店进驻元宇宙 建构绿色都市MetaGreen

2022年04月26日 11:52

富豪酒店集团宣布正式进驻元宇宙领域,并将透过MetaGreen项目驻足The Sandbox,开发以 ESG(环境丶社会及管治)为主题的虚拟土地。

MetaGreen已於The Sandbox平台购入一块「LAND」虚拟土地,建设首个绿色都市,打造一个涵盖区块链丶资料记号化(tokenisation)丶游戏化金融(GameFi)丶边玩边赚(play-to-earn)及 NFT等元素的生态圈。MetaGreen 项目预计於 2022 年 10 月落成,希望能够提倡大众支持环保,培育可持续社区。

MetaGreen的核心要素是无障碍和包容性,The Sandbox用户只需一台电脑,便可进入MetaGreen。富豪酒店以大众为目标受众,从X世代到Z世代,以及所有性别丶种族丶宗教及职业的人士均包括在内,估计香港大约三分之二的人口,即500万用户,都是潜在的MetaGreen网民。

MetaGreen在未来几个月将公布更多关於其崭新的「减碳赚钱(decarbonise-to-earn)」模式的细节,并继续邀请更多拥抱共同愿景和意向的生态系统合作夥伴加盟,携手创建更好的绿色未来。

富豪酒店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宝文表示:「可持续发展及科技一向是富豪酒店集团品牌发展的核心基因,Web 3及元宇宙科技不但为日常生活带来划时代的转变,而且为全世界的社会共融及环境可持续性带来深远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