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新興餐廳 以為粗魯無禮的服務為賣點

2022年04月29日 15:31

近年,美國有一個新興的代名詞“Karen”,是用來形容不在乎任何人,只在乎自己權利的女性,例如經常不必要地抱怨、要求與經理交談等等。而最近英國約克郡有一間新開的美式漢堡店,名為Karen’s Diner Sheffield,和一般食肆不同,除了美食外,店員粗魯無禮的服務是餐廳的一大賣點。”

餐廳服務員會因為你是素食主義者而對你發出噓聲,會將食物隨意扔在客人的桌子上,黑著臉幫顧客拿刀叉和調味品,甚至有不少顧客會和店員擺出不雅手勢打卡合照。所以餐廳亦有規定16歲以下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才能內進用餐。

餐廳以美式快餐為主食,屬於中位價錢,加上店員獨特特色態度,不少外國網民看到官網貼出的簡介和照片後,都紛紛留言指對此很感興趣,這種餐飲概念在澳大利亞的食客中也很受歡迎,該公司在布里斯班、墨爾本和悉尼都有餐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