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新兴餐厅 以为粗鲁无礼的服务为卖点

2022年04月29日 15:31

近年,美国有一个新兴的代名词“Karen”,是用来形容不在乎任何人,只在乎自己权利的女性,例如经常不必要地抱怨丶要求与经理交谈等等。而最近英国约克郡有一间新开的美式汉堡店,名为Karen’s Diner Sheffield,和一般食肆不同,除了美食外,店员粗鲁无礼的服务是餐厅的一大卖点。”

餐厅服务员会因为你是素食主义者而对你发出嘘声,会将食物随意扔在客人的桌子上,黑着脸帮顾客拿刀叉和调味品,甚至有不少顾客会和店员摆出不雅手势打卡合照。所以餐厅亦有规定16岁以下儿童必须由成人陪同,才能内进用餐。

餐厅以美式快餐为主食,属於中位价钱,加上店员独特特色态度,不少外国网民看到官网贴出的简介和照片後,都纷纷留言指对此很感兴趣,这种餐饮概念在澳大利亚的食客中也很受欢迎,该公司在布里斯班丶墨尔本和悉尼都有餐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