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朗度驚傳用槍指嚇前妻 引起法庭及聯盟關注

2022年05月17日 15:21

美國傳媒報導,效力克里夫蘭騎士的NBA球星朗度與前妻艾殊莉發生爭吵,但疑朗度在孩子面前用槍指向前妻,並威脅會殺死她,同時艾殊莉已向法庭申請保護令,禁止朗度接觸她。

據艾殊莉所說,早前朗度與兒子在家中玩電子遊戲,但她要求暫停並要兒子去分類待洗衣物,結果朗度發怒,不但把遊戲機掉在地上,更破壞家中的茶杯及燈具,艾斯莉表示,她嘗試安撫朗度,但朗度短暫離開家中後,並帶著手槍返回,並要求帶走兒女,接著他又繼續向兒女怒吼,期後朗度父母返回家中,並讓朗度離開。

艾殊莉表示,朗度有情緒問題,經常會毆打兒子及辱罵女兒,並多次威脅會開槍打死她,目前她已向法官申請保護令。傳媒嘗試聯絡朗度及其經理人,但沒有回應,而NBA官方已得知事件,並嘗試獲得更多資訊,而傳媒強調,保護令並不代表事情嚴重,只是臨時命令,可以讓當事人在法庭辯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