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朗度惊传用枪指吓前妻 引起法庭及联盟关注

2022年05月17日 15:21

美国传媒报导,效力克里夫兰骑士的NBA球星朗度与前妻艾殊莉发生争吵,但疑朗度在孩子面前用枪指向前妻,并威胁会杀死她,同时艾殊莉已向法庭申请保护令,禁止朗度接触她。

据艾殊莉所说,早前朗度与儿子在家中玩电子游戏,但她要求暂停并要儿子去分类待洗衣物,结果朗度发怒,不但把游戏机掉在地上,更破坏家中的茶杯及灯具,艾斯莉表示,她尝试安抚朗度,但朗度短暂离开家中後,并带着手枪返回,并要求带走儿女,接着他又继续向儿女怒吼,期後朗度父母返回家中,并让朗度离开。

艾殊莉表示,朗度有情绪问题,经常会殴打儿子及辱骂女儿,并多次威胁会开枪打死她,目前她已向法官申请保护令。传媒尝试联络朗度及其经理人,但没有回应,而NBA官方已得知事件,并尝试获得更多资讯,而传媒强调,保护令并不代表事情严重,只是临时命令,可以让当事人在法庭辩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