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達成連續1000天吃牛肉飯 全因背後一件事?

2022年06月20日 17:39

最近,日本一位網民因達成連續1000天吃牛肉飯的壯舉,隨即被傳媒廣泛報導,背後原因竟是Nintendo Switch遊戲機。

兩年前,網民マナリス為了擁有一部Nintendo Switch遊戲機,利用網上二手買賣平台Mercari的朋友招待活動用作賺錢,成功推薦新用戶註冊,即可獲得價值1000円(大約港幣58元)的點數,並於社交網站Twitter發佈一則貼文「所有點數有都會用喺Sukiya度!」,成功引起網民關注,數天内獲得10萬円(大約港幣5821元)的點數。

由於購買遊戲機的目標達成,網民マナリス於是兌現承諾展開每天「Sukiya牛肉飯」的生活,更上載牛肉飯的照片用作記錄。可惜的是,他因參演電視節目的拍攝,令不少人成為他的粉絲,導致點數越來越多,目前剩餘40萬點數,似乎還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結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