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达成连续1000天吃牛肉饭 全因背後一件事?

2022年06月20日 17:39

最近,日本一位网民因达成连续1000天吃牛肉饭的壮举,随即被传媒广泛报导,背後原因竟是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两年前,网民マナリス为了拥有一部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利用网上二手买卖平台Mercari的朋友招待活动用作赚钱,成功推荐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得价值1000円(大约港币58元)的点数,并於社交网站Twitter发布一则贴文「所有点数有都会用喺Sukiya度!」,成功引起网民关注,数天内获得10万円(大约港币5821元)的点数。

由於购买游戏机的目标达成,网民マナリス於是兑现承诺展开每天「Sukiya牛肉饭」的生活,更上载牛肉饭的照片用作记录。可惜的是,他因参演电视节目的拍摄,令不少人成为他的粉丝,导致点数越来越多,目前剩馀40万点数,似乎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