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租客入住令新屋慘變「亂葬崗」 業主: 只怪當初挑人眼光太差

2022年06月21日 12:32

日前有台灣業主在Facebook群組「匿名公社」發文抱怨,指由於第一次當房東所以不太會挑租客,原以為租客態度誠懇客氣,亦承諾會當作自己的房子打理,因此選擇租給他們。殊不知租客入住後竟令新屋慘變「亂葬崗」,屋內衛生情況相當惡劣,業主更崩潰表示「我看了都當場反胃了」。

業主更表示無料到當初用心整理的房子會遭租客破壞,屋內的家具如:冷氣、媒氣爐、抽油煙機等都是全新,卻在業主收回單位時發現部分家具已污穢不堪。抽油煙機濾網拆下來時,內藏的油污超過1吋厚,更表示「整個噁心感全湧上來,這麼髒的抽油煙機,他們怎麼用得下去?」

不少網民纷纷留言「租客就只是租客,房子不是他的當然不會愛惜」、「這年頭別太好心了」。業主亦感嘆「只怪自己當初挑人眼光太差,下一組租客看起來正常很多,希望我不要再看走眼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