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租客入住令新屋惨变「乱葬岗」 业主: 只怪当初挑人眼光太差

2022年06月21日 12:32

日前有台湾业主在Facebook群组「匿名公社」发文抱怨,指由於第一次当房东所以不太会挑租客,原以为租客态度诚恳客气,亦承诺会当作自己的房子打理,因此选择租给他们。殊不知租客入住後竟令新屋惨变「乱葬岗」,屋内卫生情况相当恶劣,业主更崩溃表示「我看了都当场反胃了」。

业主更表示无料到当初用心整理的房子会遭租客破坏,屋内的家具如:冷气丶媒气炉丶抽油烟机等都是全新,却在业主收回单位时发现部分家具已污秽不堪。抽油烟机滤网拆下来时,内藏的油污超过1吋厚,更表示「整个恶心感全涌上来,这麽脏的抽油烟机,他们怎麽用得下去?」

不少网民纷纷留言「租客就只是租客,房子不是他的当然不会爱惜」丶「这年头别太好心了」。业主亦感叹「只怪自己当初挑人眼光太差,下一组租客看起来正常很多,希望我不要再看走眼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