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會取消遊行 李家超稱無信心管理安全不要組織活動

2023年03月06日 17:09

特首李家超日前列席兩會開幕會議,他今日返回香港,李家超表示,聽到總理李克強的工作報告,非常鼓舞報告裡面表示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又支持香港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他表示,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夏寶龍肯定特區政府工作及表現,高興看到整個公務員團隊努力工作,有作為及敢於擔當。李家超又表示,夏寶龍提醒特區政府要居安思危,做好風險管理,對於任何破壞國家安全及香港社會安寧的行為都要迎頭打擊。

而李家超列席人大會議開幕,結束時國家主席習近平途經李家超座位時,越過一排座位與他打招呼,李家超表示,習主席的關心及鼓勵,更加激勵他努力不懈做更多工作。

對於婦女會取消原定周日的遊行,李家超表示,任何公眾活動都要守法,不能破壞國家安全;而組織任何公眾活動都有法律責任,符合法律要求及聽取警方指示,如果任何人無信心去做到,就不應該去組織公眾活動,他表示,經歷了2019年帶給香港的傷痛,希望大家重視得來不易的安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