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会取消游行 李家超称无信心管理安全不要组织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7:09

特首李家超日前列席两会开幕会议,他今日返回香港,李家超表示,听到总理李克强的工作报告,非常鼓舞报告里面表示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又支持香港政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他表示,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夏宝龙肯定特区政府工作及表现,高兴看到整个公务员团队努力工作,有作为及敢於担当。李家超又表示,夏宝龙提醒特区政府要居安思危,做好风险管理,对於任何破坏国家安全及香港社会安宁的行为都要迎头打击。

而李家超列席人大会议开幕,结束时国家主席习近平途经李家超座位时,越过一排座位与他打招呼,李家超表示,习主席的关心及鼓励,更加激励他努力不懈做更多工作。

对於妇女会取消原定周日的游行,李家超表示,任何公众活动都要守法,不能破坏国家安全;而组织任何公众活动都有法律责任,符合法律要求及听取警方指示,如果任何人无信心去做到,就不应该去组织公众活动,他表示,经历了2019年带给香港的伤痛,希望大家重视得来不易的安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