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驚見兒子身上有離世愛貓印記 重回事主懷抱

2023年05月23日 11:04

近日社交媒體上一位港女,分享自己在2年半經歷了一場喪貓之痛,但最近兒子出生後,卻驚見兒子身上有兩處與愛貓一模一樣的印記,經歷令網民直呼超催淚!
最近有位港女在網上發帖,指自己的愛貓「虎虎」在2020年8月去世,在虎虎臨走前對牠說,下一世一定要幸福快樂,唔好再做流浪貓啦」,
其實虎虎最命苦的,是10年來,都是一隻無人照顧,沒有一餐飽飯食的倉庫貓。直到虎虎離世前的3年,港女帶牠回家照顧,才改寫了命運。由瘦弱的也變得肥胖的、顏色也漂亮起來,過得相當幸福。
但無奈幸福過於短暫,3年過後虎虎因病離開了事主,告別了這個世界。港女當時慨嘆幸福太短暫,我希望大家幫我祝福虎虎,下一世一定要過得幸福快樂健康!再見!虎。
然而在23年4月底,港女再度發帖,貼出了兒子出生的喜訊,然而最令她驚喜的是兒子背上、手上,竟出現了與虎虎背上和手上一模一樣的印記,連出現的位置,圖案形狀也幾乎一樣,虎虎是你嗎,回來當我兒子嗎 ?。
這帖文獲得了近萬個讚好、留言和分享。但無論如何是不是虎虎,網民也齊心「祝小寶寶要健康快樂長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