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惊见儿子身上有离世爱猫印记 重回事主怀抱

2023年05月23日 11:04

近日社交媒体上一位港女,分享自己在2年半经历了一场丧猫之痛,但最近儿子出生後,却惊见儿子身上有两处与爱猫一模一样的印记,经历令网民直呼超催泪!
最近有位港女在网上发帖,指自己的爱猫「虎虎」在2020年8月去世,在虎虎临走前对它说,下一世一定要幸福快乐,唔好再做流浪猫啦」,
其实虎虎最命苦的,是10年来,都是一只无人照顾,没有一餐饱饭食的仓库猫。直到虎虎离世前的3年,港女带它回家照顾,才改写了命运。由瘦弱的也变得肥胖的丶颜色也漂亮起来,过得相当幸福。
但无奈幸福过於短暂,3年过後虎虎因病离开了事主,告别了这个世界。港女当时慨叹幸福太短暂,我希望大家帮我祝福虎虎,下一世一定要过得幸福快乐健康!再见!虎。
然而在23年4月底,港女再度发帖,贴出了儿子出生的喜讯,然而最令她惊喜的是儿子背上丶手上,竟出现了与虎虎背上和手上一模一样的印记,连出现的位置,图案形状也几乎一样,虎虎是你吗,回来当我儿子吗 ?。
这帖文获得了近万个赞好丶留言和分享。但无论如何是不是虎虎,网民也齐心「祝小宝宝要健康快乐长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