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堪薩斯城超級碗奪冠慶祝活動槍擊案 至少1死15人受傷

2024年02月15日 10:58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舉行超級碗勝利遊行期間,附近的聯合車站發生槍擊案,至少1人死亡15人受傷,球迷在驚恐下紛紛躲避。警方表示,兩名武裝人員現已被拘留,目前尚不清楚受害人的情況。當地電視台報道稱,事件有10人受傷,其中包括數名兒童,但尚未清楚他們是否都受到槍傷。其中五名傷者由車站被送往堪薩斯城大學健康醫院。
堪薩斯城警方在社交媒體平台X上表示:「聯合車站以西發生槍擊事件,多人受傷。我們拘留了兩名武裝人員,以進行更多調查。」事發後火車站外一片混亂,數十名身穿制服的警察拔出武器衝進大樓,民眾則朝相反方向逃離。另外有影片顯示,有人對一名槍擊受害者進行心外壓,而另一人則在痛苦地地躺在地上,附近傳出群眾的尖叫聲。密蘇裡州州長帕森 (Mike Parson) 在 X 上發文稱,槍擊事件發生時,帕森和妻子正在遊行現場,他們現在安全,沒有受傷。

來源:香港電台網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