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城超级碗夺冠庆祝活动枪击案 至少1死15人受伤

2024年02月15日 10:58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举行超级碗胜利游行期间,附近的联合车站发生枪击案,至少1人死亡15人受伤,球迷在惊恐下纷纷躲避。警方表示,两名武装人员现已被拘留,目前尚不清楚受害人的情况。当地电视台报道称,事件有10人受伤,其中包括数名儿童,但尚未清楚他们是否都受到枪伤。其中五名伤者由车站被送往堪萨斯城大学健康医院。
堪萨斯城警方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表示:「联合车站以西发生枪击事件,多人受伤。我们拘留了两名武装人员,以进行更多调查。」事发後火车站外一片混乱,数十名身穿制服的警察拔出武器冲进大楼,民众则朝相反方向逃离。另外有影片显示,有人对一名枪击受害者进行心外压,而另一人则在痛苦地地躺在地上,附近传出群众的尖叫声。密苏里州州长帕森 (Mike Parson) 在 X 上发文称,枪击事件发生时,帕森和妻子正在游行现场,他们现在安全,没有受伤。

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