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華智庫沙龍第17期 | 解放新質生產力,香港擁抱Web3.0投資機遇

2024年03月26日 17:37

2024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作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世界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中國經濟發展備受關注。中國“兩會”確立了2024年中國宏觀經濟政策基調和經濟發展重點任務,為未來經濟發展指明了方向。會議明確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保持長期繁榮穩定。隨著兩會政策的逐步落地,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將愈發凸顯。
2024年3月22日(周五)下午,由港股100強研究中心主辦、香港財華社、UWEB協辦的財華智庫“雙循環時代的金融全球化”系列沙龍第十七期以線上直播+現場分享形式舉辦。會議特別邀請全國政協參政議政人才庫特聘專家、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院長、中國財政科學研究院研究員、博士生導師賈康教授,港股100強研究中心創辦人勞玉儀女士,Uweb校長於佳寧博士,前海開源基金董事總經理楊德龍博士,亞洲RWA工作組發起人及秘書長朱皓康先生以及眾多行業專家和領袖,權威解讀新質生產力、香港的特色與優勢,以及香港在Web3.0領域的投資機遇,助力投資者把握市場動態,優化全球資產配置。
會議上,中港金融菁英交流中心與UWeb簽訂了戰略合作簽約,以共同促進香港相關產業發展。會議中還舉辦了“亞洲RWA工作組委任儀式”,委任勞玉儀女士為亞洲RWA工作組資訊行業委員會主任,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港股100強研究中心顧問、亞洲RWA工作組主席汪揚教授發表致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