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华智库沙龙第17期 | 解放新质生产力,香港拥抱Web3.0投资机遇

2024年03月26日 17:37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丶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国经济发展备受关注。中国“两会”确立了2024年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基调和经济发展重点任务,为未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明确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保持长期繁荣稳定。随着两会政策的逐步落地,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将愈发凸显。
2024年3月22日(周五)下午,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丶香港财华社丶UWEB协办的财华智库“双循环时代的金融全球化”系列沙龙第十七期以线上直播+现场分享形式举办。会议特别邀请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丶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丶博士生导师贾康教授,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创办人劳玉仪女士,Uweb校长於佳宁博士,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杨德龙博士,亚洲RWA工作组发起人及秘书长朱皓康先生以及众多行业专家和领袖,权威解读新质生产力丶香港的特色与优势,以及香港在Web3.0领域的投资机遇,助力投资者把握市场动态,优化全球资产配置。
会议上,中港金融菁英交流中心与UWeb签订了战略合作签约,以共同促进香港相关产业发展。会议中还举办了“亚洲RWA工作组委任仪式”,委任劳玉仪女士为亚洲RWA工作组资讯行业委员会主任,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丶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丶亚洲RWA工作组主席汪扬教授发表致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