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簽名技術服務商e簽寶在港設國際總部 讚香港法律體系成熟

2024年04月02日 18:13

投資推廣署協助了一間內地領先電子簽名技術服務商e簽寶在香港設立國際總部,拓展公司全球業務。投資推廣署表示,香港一直被譽為國際商業中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和投資者前來營商,無論在商業或個人用途上電子簽名均非常普及,這種環境有利e簽寶拓展全球業務,提供龐大機遇,拓展香港和世界各地業務。
e簽寶成立於2002年,為企業、政府、個人提供全面的電子簽名技術服務。e簽寶董事長表示,公司在提供電子簽名技術服務已累積二十多年經驗,是行內的領導者,現在是適當的時機藉香港邁向國際。香港作為中西文化交匯的地方、自由貿易港,不但鄰近內地市場,亦有效聯通世界,為公司業務國際化進程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和機會。同時,由於電子簽名業務的開展亦取決於地區法律環境生態,香港具成熟的法律體系、優質的法律環境,這些都有利公司拓展業務。

來源:大公文匯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