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签名技术服务商e签宝在港设国际总部 赞香港法律体系成熟

2024年04月02日 18:13

投资推广署协助了一间内地领先电子签名技术服务商e签宝在香港设立国际总部,拓展公司全球业务。投资推广署表示,香港一直被誉为国际商业中心,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投资者前来营商,无论在商业或个人用途上电子签名均非常普及,这种环境有利e签宝拓展全球业务,提供庞大机遇,拓展香港和世界各地业务。
e签宝成立於2002年,为企业丶政府丶个人提供全面的电子签名技术服务。e签宝董事长表示,公司在提供电子签名技术服务已累积二十多年经验,是行内的领导者,现在是适当的时机藉香港迈向国际。香港作为中西文化交汇的地方丶自由贸易港,不但邻近内地市场,亦有效联通世界,为公司业务国际化进程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和机会。同时,由於电子签名业务的开展亦取决於地区法律环境生态,香港具成熟的法律体系丶优质的法律环境,这些都有利公司拓展业务。

来源:大公文汇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