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ETA獨家】《Web3.0科技全球化論壇:支持企業全球化轉型,RWA 實踐及港元穩定幣機會》圓滿落幕

2024年04月08日 18:20

2024年4月5日,由BlockbeatHK和圓幣科技主辦的《Web3.0科技全球化論壇:支持企業全球化轉型,RWA 實踐及港元穩定幣機會》在香港數碼港成功舉行。本次研討會吸引了許多業界專家、企業代表以及對Web3.0技術感興趣的公眾人士參與。儘管席位有限,但報名者熱情高漲,最終所有席位均被搶訂一空。本次會議旨在探討合規Web3.0服務如何協助企業實現全球化轉型。

在研討會上,與會者就RWA實踐、區塊鏈互聯網發展以及HKDR港元穩定幣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和討論。各位專家和企業代表紛紛分享了他們的見解和經驗,為與會者帶來了寶貴的啟示和收穫。

作為主辦方,BlockbeatHK和圓幣科技為活動的成功舉辦付出了巨大努力。 BlockbeatHK作為香港區塊鏈產業的領導企業,一直致力於建立Web3.0的全球價值互聯網,為客戶提供基於區塊鏈的應用服務。而圓幣科技則運用創新金融科技,致力於建構一個互信互聯的商業世界,為企業提供更簡便、更廉宜的跨國支付與金融服務。

除了主辦單位外,數碼港和HashKey Group作為聯合主辦單位也為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提供了有力支持。數碼港作為香港的數字科技樞紐,一直致力於推動香港的數字經濟發展和創新創業。HashKey Group則是一家領先的區塊鏈和數字資產公司,為投資者和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區塊鏈解決方案和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研討會的舉辦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認可和好評。與會者紛紛表示,這項活動為他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交流平台,讓他們能夠深入了解Web3.0技術的最新發展和應用前景,同時也為他們提供了與業界專家和同行建立聯繫的機會。

展望未來,BlockbeatHK和圓幣科技將持續致力於推動Web3.0技術的發展與應用,為企業提供更多更好的合規服務,協助企業實現全球化轉型。 同時,他們也將繼續舉辦更多類似的交流活動,為業界人士提供更多的學習與交流機會。

這次研討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現了BlockbeatHK和圓幣科技在Web3.0領域的實力和影響力,也為整個產業的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Web3.0技術將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推動整個產業邁向更繁榮和美好的未來。

本次研討會得到了【FINMETA獨家直播】支持。 FINMETA不僅為直播提供了先進的技術支持,確保了活動的順利進行,還透過其廣泛的媒體管道為活動進行了全面宣傳,進一步擴大了活動的影響力和參與度。 透過FINMETA的直播,無法到場的觀眾也能即時觀看並參與這場業界盛會中,感受Web3.0技術的魅力與前景。

主辦單位:BlockbeatHK,圓幣科技
共同主辦:數碼港、HashKey Group
媒體支援:財華社、FINMETA、PANEWS、陀螺財經、察訪區塊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