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ETA独家】《Web3.0 科技全球化论坛:支持企业全球化转型,RWA 实践及港元稳定币机会》圆满落幕

2024年04月08日 18:20

2024年4月5日,由BlockbeatHK和圆币科技主办的《Web3.0科技全球化论坛:支持企业全球化转型,RWA 实践及港元稳定币机会》在香港数码港成功举行。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许多业界专家丶企业代表以及对Web3.0技术感兴趣的公众人士参与。尽管席位有限,但报名者热情高涨,最终所有席位均被抢订一空。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合规Web3.0服务如何协助企业实现全球化转型。

在研讨会上,与会者就RWA实践、区块链互联网发展以及HKDR港元稳定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纷纷分享了他们的见解和经验,为与会者带来了宝贵的启示和收获。

作为主办方,BlockbeatHK和圆币科技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努力。 BlockbeatHK作为香港区块链产业的领导企业,一直致力於建立Web3.0的全球价值互联网,为客户提供基於区块链的应用服务。而圆币科技则运用创新金融科技,致力於建构一个互信互联的商业世界,为企业提供更简便、更廉宜的跨国支付与金融服务。

除了主办单位外,数码港和HashKey Group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持。 数码港作为香港的数码科技枢纽,一直致力於推动香港的数字经济发展和创新创业。HashKey Group则是一家领先的区块链和数字资产公司,为投资者和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与会者纷纷表示,这项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让他们能够深入了解Web3.0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前景,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与业界专家和同行建立联系的机会。

展望未来,BlockbeatHK和圆币科技将持续致力於推动Web3.0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合规服务,协助企业实现全球化转型。 同时,他们也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为业界人士提供更多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这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BlockbeatHK和圆币科技在Web3.0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也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Web3.0技术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推动整个产业迈向更繁荣和美好的未来。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FINMETA独家直播】支持。 FINMETA不仅为直播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支持,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还透过其广泛的媒体管道为活动进行了全面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透过FINMETA的直播,无法到场的观众也能即时观看并参与这场业界盛会中,感受Web3.0技术的魅力与前景。

主办单位:BlockbeatHK,圆币科技
共同主办:数码港,HashKey Group
媒体支援:财华社丶FINMETA丶PANEWS丶陀螺财经丶察访区块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