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进娃娃机抓娃娃被卡 娃娃:哇哇哇

2019年12月04日 16:27

一个7岁大男童,钻进了一部娃娃机被卡着,娃娃机内出现了一个真娃娃,场景令人哭笑不得!

这个娃娃於12月1日中午,随妈妈到广东中山市一超级市场逛街,超市里人头攒动,十分热閙。男孩发现超市内有一部娃娃机,被娃娃机内的玩具所吸引,想从娃娃机里拿出一个娃娃。趁妈妈不注意,小男孩悄悄从娃娃机的出口爬进去,一下子将大半个身子伸了进去,直接窜进了娃娃机里。

可是,进去容易出去难,待男童想出来时,他却被卡住了。看到四面透明的玻璃娃娃机突然出现了一个“真娃娃”,路人瞬间围了过来议论纷纷。中山消防接警後迅速赶到,并对娃娃机进行了破拆,很快将男童从娃娃机里解救出来。

事後,中国消防发博,写了一副上联“娃娃进娃娃机抓娃娃被卡娃娃哇哇”,还问网友谁来写个下联。网友见状,“诗性”大发,对上的下联也十分工整: 娘娘进娘娘宫害娘娘被抓娘娘凉凉,妈妈去妈妈家找妈妈求援妈妈骂骂…你也对一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