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影楼停业整顿

2020年07月14日 12:33

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这样罔顾安全的行为,瞬间被网民攻击,涉事影楼已被整顿。

7月11日,一段“男女裹床单躺斑马线拍婚纱照”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山东省郓城县某婚纱影楼几名工作人员,指挥一男一女横躺在斑马线上,二人身上盖着床单和被子,衣着不雅。期间还有一名女子站在右拐专用道上,为他们挡道。来往车辆不时驶过,但他们似乎没意识到这样的行为很危险。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据菏泽市公安部门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已对影楼负责人和两位当事人依法做出处理,有关部门已责令涉事影楼停业整顿。

交警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公路本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置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於不顾,除了为美丽的风景“抹黑”,还有可能付出惨痛代价。生命只有一次,莫把交通安全当儿戏,切勿以生命为代价追求浪漫。

有网友认为,应将涉事人拘留,有关企业吊销执照。上海中环线某个周六清晨,也曾发生挡车拍广告,结果涉事人直接被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