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16/02/2020

20:02

湖北省工商联常委、咸宁市工商联副主席、瀛通通讯董事长黄晖再次组织公司向咸宁市红十字会捐赠130万元,组织分布在国内东莞、广西、贵州、惠州的全资子公司向所在地的红十字会及抗疫指挥部捐款6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和黄晖本人捐款捐物达215万元。

19:02

2月14日,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 Managemen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高瓴资本不再持有蔚来汽车(NIO)股份。

18:02

翰宇药业的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获得西班牙药品和健康产品局批准的上市许可,成为公司首个在欧盟国家获得上市许可的制剂产品,该证书有效期为5年。本次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获得西班牙的药品上市许可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西班牙市场销售该药品的资格,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国际品牌影响力。

17:02

【财华社讯】361度国际(01361-HK)宣布签约奥兰多魔术队球星阿隆·戈登(Aaron  Gordon)成为新晋品牌代言人。 361°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的合作,向更广大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传递“多一度热爱”的运动精神,鼓励年轻人更多参与到篮球运动中。

17:02

广电运通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信义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山区智慧平安校园(幼儿园)建设项目”,公司近日收到由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项目中标金额为1.61亿元。

17:02

城发环境拟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漯河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城发环保能源(漯河)有限公司股东出资协议》,共同出资1.57亿元设立城发环保能源(漯河)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推进漯河市生活垃圾发电PPP项目的建设、投资和运营。

17:02

【财华社讯】雅仕维传媒(01993-HK)公布,集团获香港铁路授予独家经营权以营运位于屯马线一期铁路沿线车站(包括钻石山站的扩建部份)之媒体资源。集团短期內再次获得香港公共运输交通公具供应商的媒体资源独家代理经营权,将有效进一步巩固集团于香港的业务据点。

17:02

日本丰田汽车集团宣布,近日将恢复在中国3间工厂的生产。

16:02

MSCI中国区研究主管魏震接受內地《第一财经》访问时表示,外资对A股如期开市评价正面,MSCI亦发现,即使是在疫情冲击下,A股未有出现2015年多间上市公司停牌现象,反映市场不断成熟。

16:02

科华生物控股子公司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规模化生产及应急推广应用”课题项目获得财政资金专项支持50万元、苏州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及配套核酸提取试剂盒产业化”项目获得财政资金专项支持200万元。

16:02

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龙头股份拟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向战斗在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定向捐赠价值不超过5000万元的公司产品(贴身衣物等公司产品),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生活物资的需要。

14:02

【财华社讯】傢俬及家居用品专门店实惠集团表示,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及社会运动事件所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集团过去九个月內已采取一系列减省成本措施。

11:02

“从2月13日开始,三天时间通过恒房通认购47500套,总价值约580亿元,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其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870套。”2月16日,恒大集团(03333-HK)副总裁刘雪飞在恒大集团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外,刘雪飞称,预计未来几天,恒大的网上认购套数会超过10万套。

09:02

中国恒大近日宣布,全国所有楼盘开启“网上购房”通道,向线上认购发起挑战,向实现线上找房、看房、认购一条龙服务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