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会认输? 学者袁弥昌:继续下去打击美国声誉

2020年11月24日 17:03

美国大选完结一段时间,虽然特朗普团队提出多项诉讼,但美国联邦总务署已正式通知拜登团队,可以展开政权交接工作,并为拜登过渡团队提供资金。

总统特朗普系Twitter上首先赞扬总务署署长墨菲对国家忠诚,又说建议墨菲做应该做的事,他说不想看到墨菲及她的家人与员工受到威胁和骚扰,虽然他仍然说会坚持诉讼,但都被认为是承认败选的第一步。

战略研究学者袁弥昌认为,近来很多共和党人都对特朗普的做法不满,促成他要开始承认败选。

虽然如此,特朗普亦坚持继续提出诉讼,又不断跟支持者说最後会胜出,袁弥昌认为,特朗普要展示自己是一个强势领导者。

袁弥昌说,今次不同2000年布殊与戈尔的选战,但今次拜登的票数已经明显抛离特朗普,他认为特朗普早知拖不了太久。

袁弥昌又认为,特朗普已经建立一个王朝,未来就看看要传给哪一个人,共和党都要接受「特朗普主义」的存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