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接受大连一方 20年後王健林的足球梦仍难斩断?

2018年02月23日 13:59

据界面新闻报道称,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了马德里竞技的边路球员卡拉斯科将远赴中国踢球之消息,而其所加入的俱乐部将是中超新军「大连一方」。加上国内凤凰体育独家消息称万达将於20月23日接手大连一方,让人越来越对这件足坛大事期待起来。
无巧不成书,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的一条消息放出,称「明天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将有重要消息发布,具体内容静待官宣」,虽然之後该微博被删除,但几乎已经将整件事情变成铁板钉钉。
万达接手大连一方意味着撤离了20年的万达又将重新接手大连足球,至於阔别20年的原因则是由於98年足协杯的一次争议性判罚。1994年,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成立,彼时王健林掌舵的这家俱乐部在职业联赛连夺桂冠,所向披靡。而98年足协杯半决赛淘汰出局后,王健林因不满主裁判俞元聪判罚而宣布放弃办俱乐部。
虽说万达将俱乐部逐步易主给实德集团,但对於中国足球的牵挂实际并没有斩断。根据媒体的报道,2011年开始,王健林不但冠名中超联赛丶负担国足主帅卡马乔薪水丶提升裁判待遇以及推进青少年的足球训练项目等。
而这次关於万达或将接管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消息传出,或将预示着万达的足球梦又重新扬帆起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