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惊爆食品卫生丑闻 “日本迷”害怕吗?

2019年03月21日 15:05

喜欢去日本旅游的人要留意了!近日来,日本接连爆出食品卫生丑闻。据央视财经报道,着名大型连锁便利店7-11被曝出“员工舔商品”丶“拿食物擦地又重新炸给顾客吃”等乱象。看得人毛骨悚然,你还敢吃吗?

上个月,一段7-11的视频迅速在网上扩散,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店员从关东煮的锅里取出食物,让另外一个店员吃,没想到那个店员把已经吃进嘴里的关东煮又吐回锅里,真的非常恶心!

餐饮连锁店“大户屋”也来凑个热闹,网上发布了一段不雅视频,看到一个店员在裸体玩弄客人的食物,当时围观男女还发出了嬉笑声。在另一段视频中,还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一个男店员在厨房吃下布丁後又吐出来。

除此之外,日本回转寿司连锁店“库拉寿司”也曝出丑闻。大阪市“库拉寿司”守口店的一名店员把切好的鱼肉扔进垃圾桶後又捡出来,重新放回切菜板。不仅如此,还有店员把吸管直接放到饮料机里喝,做菜时大声唱歌,搞得口水四溅,这也太不卫生了吧!看到这些发生在日本大型连锁餐厅厨房里的真实场景,你害怕了吗?相关涉事企业表示,已经就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发布视频的职员均已被处分或解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