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破产重组受阻 贾跃亭:我是老赖,我道歉

2019年11月15日 15:57

贾跃亭也承认自己是“老赖”了。并继续将还债回国和把FF做成,作为他时刻背负的重任。

自乐视生态失败出走美国两年以来,贾跃亭形容为人生的“至暗时刻”。为还清债务尽快回国,贾跃亭於10月13日正式向美国申请了个人破产重组。11月11日,他发表声明,向债权人致歉,还首次承认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自己就是人们眼中的“老赖”。

据根他的个人破产重组申请,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将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他表示,虽然在做完重组後将一无所有,不再持有任何FF的股权,但这对各方来说也是唯一的且是最佳的方案。

目前,贾跃亭已通过多种方式陆续偿还债务超30多亿美元,待偿还债务约36亿美元,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然而,首次针对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举办的债权人投票大会,反应不太理想。11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将举行FF的债权人大会。

这次,贾跃亭能否说服债权人,在美国顺利完成个人破产重组,这决定着FF能否获得新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