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远遁他乡 怎料最终被自家猫主子出卖了

2019年12月05日 17:09

养猫养狗越来越成为一件广受欢迎的事,工作之馀逗逗狗撸撸猫,可谓一件乐事。不过,最近一个倒霉的罪犯却栽在了自家猫主子手上。

早在今年5月下旬,重庆大足的公安刑侦大队便接到两名来自外省民警的协助请求,称有涉黑团夥的外省逃犯逃窜至此,早前已有这名逃犯的线索,最近却跟丢了。唯一能提供的线索就是这名逃犯是个爱猫人士。

更巧的是,最终确定嫌犯藏身之处的警察也是个爱猫人士,因为认出猫砂才得以锁定了嫌犯活动的区域。

最後,在锁定区域内警察进行盯梢以及确认嫌疑人。但嫌犯也是个反侦察能力很强的角色,为了不让警察发现,凡是在公众场所,都会保持警觉,不断的绕远路,制造假象。这也给警察的办案工作带来了不小难度。

但是当经过一番排查最终警察将盯梢重心确定在一个叫做百合林的居民小区。从视频监控显示,嫌疑人出现在垃圾桶旁边倾倒垃圾,而对猫砂再熟悉不过的民警立刻锁定了这一线索。在调配了30名警力到场配合後,一举对该逃犯实施了抓捕,而这名嫌犯当时正在卧室优哉游哉地撸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