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龙私人投资旗舰黑桃资本附属壹桃获QDLP试点资格

2021年09月17日 15:12

何猷龙私人投资旗舰黑桃资本附属壹桃获QDLP试点资格,黑桃资本宣布,旗下上海全资子公司壹桃被授予合格境内有限合夥人(QDLP)试点资格。

壹桃注册地与办公室均位於上海虹口区,属於外商独资企业。随着壹桃正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资讯登记,标志新濠国际(00200.HK)丶新濠博亚娱乐主席何猷龙的家族办公室将登陆中国内地的金融市场。同时能看出上海金融监管层对加深沪港澳金融合作的支持力度。

QDLP的试点计画意味着外资资产管理机构能够进一步熟悉中国市场动向和了解中国本地投资者的机会,为未来开拓中国本地业务建立坚实基础。QDLP计画自近十年前启动以来已在内地不同主要城市推出,为多元化投资的中国境内投资者提供了全球的专业知识和产品。随着越来越多的环球金融机构参与其中,内地金融市场业务布局将被进一步扩张。

黑桃资本乃何猷龙创办的家族办公室及私人投资旗舰,负责管理其私人资产发及财富专案。总部设於香港,公司的全球投资组合包涵广泛的跨境投资专案,而公司亦致力发掘新的投资机遇,投资组合包括股票丶债券丶房地产丶医疗科技丶文化产业丶绿色能源丶上市前投资专案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