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女子花21万打抗癌针竟是可乐 原价150万托人情才21万

2023年05月24日 16:49

近日,浙江杭州,一名60岁左右的女子遭遇诈骗。一养生会所为其注射了一支价格高达21万元的「抗癌针」,号称可以对抗多种癌症,「一劳永逸」。警方抓捕嫌疑人调查得知,该「抗癌针」实际为散了气泡的可乐,该养生会所也无行医资质。

据了解,该养生会所开业於2021年,距离当事人住所很近,店主态度也很热情。2022年春节前後,胡倩谎称近期公司研制出一种新型的「抗癌针」,可以对抗多种癌症,打了之後就,且看在「干女儿」的情面上,优惠价格为21万元。最终,当事人同意打针,另一位店员为其注射了一支咖色不明液体。

经公安机关侦查後发现,所谓天价「抗癌针」,实际为散了气泡的可乐,所谓公司高层的朋友,实际为店员假扮。三人为在店铺倒闭前「大捞一笔」,制定了天价「抗癌针」的计划。经法院审理,以诈骗罪判处胡倩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判处潘涛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判处徐强有期徒刑二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