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伦常命案印裔母今早提堂 现於青山医院押後周一再讯

2023年06月07日 11:25

深水埗29岁印度母亲,以枕头焗毙3名年幼女儿的伦常惨剧,今早提堂。控方交代被告现正於青山医院留医,未能到庭应讯。裁判官黄雅茵押後案件至下周一再讯。

昨天案中30岁分居父亲,在葵涌殓房认尸後,黯然神伤离开。约30名亲友,下午开始聚集旺角家中,进行悼念仪式,为不幸离世的3姊妹为祈祷。
女童父亲返回住所,只说句「唔讲,好心痛,你知唔知呀?」

事发於6月5日,警方早上接获一名29岁印度女子报案,指其30岁巴基斯坦裔丈夫,在寓所内持刀袭击自己,并以刀袭击三名女儿,「杀咗三个女」。
中午12时,警方发现劏房门口反锁,破门发现3名女童昏迷床上,经送院後证实不治,估计窒息死亡约於1至2小时。

下午1时,警方围封现场急欲追查他丈夫去向期间,男事主突告现身,返回凶案单位协助警方调查,同时女童的姑妈亦到场协助警员调查;另一边厢印度女子接受警方盘问,突改口承认亲手杀害3名女儿。

2022年下半旬,该女子租入深水埗桂林街一个面积大约200呎的劏房,与2岁细女丶4岁次女,以及5岁大女相依为命,而据知,该女子希望从分居丈夫手上,争取抚养权,并怀疑丈夫结识第三者,不想3名女儿随父亲生活及交由其他女子照顾。

也有街坊叹息。「自己有压力都唔好搵仔女出气,听见都心酸。」又指深水埗较多基层人士,政府资源不足未能提供适当援助。但无论点都好,小朋友是无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