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现代电视(FinTV) 是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财经视频新媒体平台,创办于2011年6月,致力于为全球华语观众及投资者提供专业、实时、严谨的金融市场视频资讯。现代电视的新媒体平台,专注于追踪及覆盖香港及内地地区经济要闻、股市、外汇、地产、科技、投资理财等多领域,并精心打造上市公司企业专访、商界精英、CEO访谈、名人专访等多个独家原创节目,为香港唯一一家提供粤语及普通话双语的财经新媒体平台。

丰富而多元化的视频内容,配合互联网及智能终端打造的多屏互动新媒体平台,现代电视为观众解读并分析金融数据背后的故事;报导金融市场中的实时动态和重大事件;深度采访诸多上市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向全球华语观众及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财智视角。

财华社集团(股票代码8317-HK)是一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多媒体公司。集团的产品和服务包含网站,在线视频,IT解决方案,市场推广服务和制作,即时财经信息和数据,APPS,时事通讯,金融信息和数据库以及更多其它产品。财华社集团分别在香港,北京,上海和深圳设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