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服务

现代电视融合互联网,社交媒体网络、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互动应用程序打造跨媒体跨平台。为广告客户提供创新的市场推广服务和制作。我们的使命便是协助广告客户推广企业信息、提高品牌和产品知名及与现代财经观众互动。我们会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全面、一站式的公关传讯服务。

整合营销

我们坚信卓越的品牌要配合良好的营销策略及公众参与才能闪烁明亮。我们的资深团队专门为客户构思富有创意且恒之有效的营销方案。我们认真考虑、大胆假设、勇于创作你的需求,不论广泛大众以至集中目标受众,从传统抑或数字两大营销方针,我们并驾齐驱,务求与客户的市场定位及品牌个性一致。

我们相信能为你带来完整、有竞争力且度身制定的宣传方案,从概念规划到实现,让我们的整合营销策略与你的品牌完美同步。

公关服务

媒体正面及广泛的报导有助品牌的建立及提升品牌价值,从而增加受众对品牌的认同感以至提升产品或服务的销售额。现代电视善于为客户提供传媒认同的新闻角度、传递正确的品牌信息,凭借多年来的公关经验以及良好的传媒关系,我地致力为客户争取最理想的曝光率。亦有幸能够与各类型的品牌公关携手筹办不少成功的公关活动。请与我们联系。

电邮 : marketing@finet.com.hk
公司地址 :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77-79号富通大厦30楼
电话 : (852) 2110 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