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之都指数报告》:成都丶杭州丶重庆更时尚

2020年11月25日 09:00 暂停

提到「中国时尚之都」,大多数人的脑海中应该会浮现北京丶上海丶广州丶深圳这些中国一线城市的名字。

但康泰纳仕中国旗下时尚产业媒体Vogue Business in China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指出,中国时尚之都的名单正在更新。Louis Vuitton全球巡展的举办城市是武汉。在此之前,CHANEL曾将2018早春度假系列覆刻大秀带去了成都。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大幅提升,没人会怀疑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时尚零售公司最为看重的地区市场。尤其是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更让中国市场的吸引力加倍。

2020《新时尚之都指数报告》正是聚焦了中国除北上广深之外,新一批具有时尚潜力的城市。

在综合打分丶评估後, 成都丶杭州丶重庆为2020《新时尚之都指数报告》中综合时尚力更强的城市。其它综合实力较强的城市还包括南京丶武汉丶西安丶长沙丶天津丶青岛丶厦门。

Vogue Business in China编辑总监包益民说,虽然北上广深仍是最值得关注的城市,但是绝大多数时尚公司在这些城市已发展多年,市场相对饱和,这就让一些消费力足够强的新城市被注意到。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