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05/07/2020

16:07

北方股份近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供的项目补助资金1192.40万元,用于新产品研发。北方股份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资金暂计入“递延收益”科目,具体计入损益时间,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确定,该事项还需为公司提供2020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

16:07

集泰股份晚间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0万元至6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83%至91.7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93元/股至0.257元/股。

16:07

至纯科技拟投资1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认购青岛聚源芯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的基金份额。聚源芯星基金募集规模23.05亿元,将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至纯科技表示,公司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投资产业基金将有助于公司产业整合,推动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支持。

16:07

株冶集团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株冶清水塘生产区部分机器设备及相关构筑物资产内部协同资产处置合同》,及相关附属合同,协议总金额为2.06亿元(含税)。

13:07

为支持夏收工作的顺利进行,维维股份积极发挥作用,全力保障农民利益和粮食市场供应。据悉,维维股份全力配合各地省市做好夏粮收购各项保障服务,多措并举抓好政策落实,让农民卖“舒心粮”、“满意粮”,切实维护售粮农民合法权益,促进产粮区农民生产积极性,为夏粮收购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12:07

以豆奶粉起家的维维股份自2016年确定“回归实业、聚焦主业”的发展路径后,逐步开始剥离非关联业务,巩固、提升豆奶粉市场占有率,并通过在产品研发、质量保障、品牌营销多方面发力,加速布局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同时,维维股份巧借新兴媒体和营销方式,积极抢占市场份额,除了能使消费者更好接受产品推广以外,还能为企业带来不断的发展动力。

09:07

7月4日凌晨消息,针对格力在中国移动招标中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一事,格力集团发布声明回应称,经內部核查,该事件系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把我司中标的“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当作了“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IDC项目(一期)”整理申报。属于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