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助超凡拓2成中国业务

2015年09月14日 15:46

超凡网络(08121-HK)行政总裁叶硕麟接受《财华社》专访时表示,华谊兄弟作为集团第二大股东,对方鼓励超凡网络踏足中国市场,特别是中国的旅游业,因为中国的旅游品牌需要透过宣传推广走出中国,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访华。



结果杭州旅游局率先成为超凡网络的中国客户,经过一轮度身订造的网络宣传活动後,杭州已成为Google 搜寻器中,最热门的中国城市,超逾北京丶上海!现在中国市场占集团收入,亦由2年前从零开始,显着提升至目前的2成。



他又透露,超凡约於未来一年将推出新的旅游产业相关互联网平台。



Facebook是超凡网络 (08121-HK)主要社交媒体广告宣传渠道。超凡网络行政总裁叶硕麟表示,拥有11亿用户的Facebook ,是最强的广告媒体之一,而且宣传目标对象的精准度非常高。



他举例,透过facebook大数据,即使要找出已订婚又未到结婚日的特定群组,也可以准确找出目标;这是传统媒体很难做到。



而且甚具成本效益,例如集团为南京的青奥会,透过Facebook 可以将宣传信息传达至逾200个国家,包括伊拉克丶也门等国;但收费却只是传统媒体1/3至1/5!



人才是公司宝贵的资源。叶硕麟介绍,公司设有的激励机制按表现分红,差距可以达2倍,并配以「互联网速度分红,每季分派一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