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玉仪主席宣布 筹备成立《香港上市公司100强协会》

2016年04月26日 23:42

港股100强筹委会主席丶财华社(08317-HK)主席劳玉仪,今天2015年度港股100强颁奬典礼上宣布,《香港上市公司100强协会》将会在今年启动筹备,并将邀请在港上市公司总裁作为创会会员,共同建立并以“规范丶发展丶合作丶高效丶共赢”为理念,以非牟利组织的形式,透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为在港上市企业做好服务,为祖国丶香港资本市场的规范丶健康丶蓬勃的发展贡献力量。

劳玉仪表示,为了更好的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使在港上市的绩优公司能够更好的向资本市场参与者展示其巨大发展潜力丶优质的核心资产及前沿的盈利模式。本次“港股100强评选颁奖典礼”,力邀在港上市公司企业总裁参与交流,旨在建立一个长效的交流机制,更好的促进上市企业互通有无,并提供一个广阔的互联互通平台。

2016年是香港资本市场充满挑战的一年,同时也是向全世界展示香港资本市场韧性和希望的一年,她希望各方一道共同努力,共建香港阳光丶高效丶共赢的香港资本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