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创客节2017回放(1):政商界重头人士出席支持

2017年11月27日 15:35

香港国际创客节(简称:创客节,Hong Kong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 Festival)是香港每年一度高规格的国际性创新创业盛会。基于香港得天独厚的国际性大舞台,广泛连接与整合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为香港乃至全球青年、创业者及投资者提供一个宣传推广、拓展商机、沟通合作的独特平台。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国策,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信息科技联会、互联网专业协会、香港软件行业协会和百川汇慈善基金于2015及2016年共同发起首届及第二届香港国际创客节,在香港特区政府、国家网信办及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以及多个机构团体、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吸引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投资机构、行业领袖及创业新锐踊跃参与,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宣传报导,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届创客节将由百川汇慈善基金主办开幕式暨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并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期间由多家主办机构举办多元化的「创客」活动,以继续广泛连接并整合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进一步推动香港、中国内地乃至世界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