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01086-HK):「新零售」概念为公司业绩增长添动力

2018年03月27日 18:06

好孩子(01086-HK)今日公布全年业绩,公司去年录得毛利27.5亿港元,较前年同期增30.1%;毛利率38.5%,同比增加4.7个百分点。因业绩表现好於预期,大摩料好孩子股价未来30日内抽升机会较大,并给予「增持」评级。
公司行政总裁Martin Pos称,目前集团正在经历由B2B向B2C业务模式转型的重要阶段,公司将藉助新零售概念加强公司控制完整价值链及战略计划实施。

而中美贸易战作为当下最火热的讨论话题,今日记者会上亦有记者提及。对此,公司执行董事刘同友认为这对公司的影响会比较小。
另外,公司行政总裁Martin Pos称,公司在美国有生产儿童汽车座椅的工厂,因此对公司业务也无太大影响。
公司早前开始进行200家gb门店的改造工作,公司执行董事梁逸喆称目前改造计划进展顺利,更有希望提前完成计划。
至於并购方面,刘同友称公司暂无新并购计划,但会继续留意与公司发展有高度协同效应丶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并购对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