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新股平分四只锣 全日收市齐屹(01739-HK)成唯一潜水股

2018年07月12日 19:10

今日八只新股上市平分四锣,港交所又是摩肩接踵的一个早晨。昨日齐屹科技(01739-HK)暗盘潜水,今日首挂开报4.85港元,惊险守住上市价,但开市几分钟股价又跌落,全日收报4.54港元,低上市价约6.4%。另一只独角兽映客互娱(03700-HK)相较之下表现为优,全日收4.26港元,高上市价约10.6%。另外六只新股虽然招股反应不太热烈,但今日挂牌都守住了招股价,也算扳回一局。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邓华金於今日上市仪式後否认因招股反应不佳而延期,称公司招股上市一路‬非常顺利,取得很多投资者支持,其对业务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都十分认可,最终得以在一个好日子发行成功。‬‬‬‬邓华金称当行业效率变高丶业务水平提升,盈利就是自然的结果。过去几年公司线上流量和线下业务均取得好的成绩,投资者亦可看到公司营收在不断增长,此外公司成本占营收比例亦在不断下降,公司今年一至四月也已经实现盈利,未来发展趋势会持续向好。映客上市前夕发内部信称将实施全员持股计划,今日上市仪式结束後公司,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奉佑生称此为公司未来计画暂未落实到细节,最重要是将公司价值与每个员工分享,反过来能促进公司未来发展得更好。而对於股价和招股表现,奉佑生称这些都交由市场来决定,感谢香港投资者对公司支持。公司此前业务上与腾讯有合作,未来会基於双方共同价值来探讨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