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中国降价达人民币450元 库克说苹果的未来在IPhone之外

2019年01月10日 15:50

去年整个大市环境就是一场过山车之旅,而延伸到今年,这个跌宕起伏的旅程似乎仍未完结。其中惊险程度最大的莫过於苹果公司了,自去年成为整个宇宙市值最大的公司着实风光了一把之後,去年第四季到现在,就再没有出现令人欣喜的消息出来,反而是苹果调低营收预期丶产品降价之类的消息常常霸占着话题榜前几位。而近日又有消息报道,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一接到美国方面的减价通知,包括新近推出的XR丶XS丶以及XS Max等多款IPhone纷纷都要开始减价了,而这其中,IPhone XR的减价幅度当属最大,足足下降了450元人民币,而经调整後的XR售价为5250元人民币。除了降价之外,其实苹果早已开始推出凭旧款苹果手机可折抵购买新款机型时获取优惠。毫无疑问中国的确拥有庞大的手机市场,而此前苹果曾将销售疲软甩锅给中国市场的不给力,中国人民群众们可谓是万脸懵逼。要说销量下滑,一部分的确由於经济大环境不景气造成民众消费意愿降低,不过中国市场里的国产品牌兴起,华为丶小米丶OPPO等品牌纷纷抢占市占率,或许才是苹果在中国节节後退的一个主要原因。不过手机市场竞争大是一回事,按照苹果CEO库克的设想,从苹果去年手机以外的收入上千亿成果来看,苹果的未来可能在手机以外的地方。库克认为苹果的创新文化丶生态系统等都是苹果的核心优势所在,而苹果这方面的价值目前是被低估的。他又指出,排除手机部分的收入不提,公司的收入增长了将近两成,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增长,而正是基於公司的创新文化,公司团队创造出更好的软硬件和服务。此外,令人出乎意料的一点是,库克称未来人们回想苹果对人类社会的最大贡献时,医疗健康将会是答案。这或许显示出,苹果未来在医疗产业或会有所布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