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大妈者得天下 且看中国大妈背後的经济实力!

2019年03月18日 12:58

得大妈者得天下,看看大妈背後的经济实力有多强!

2013年4月,中国大妈一举成名。在美联储授意下华尔街金融大鳄突击做空黄金令国际金价单日急挫15%。突然半途出现拦路虎,坊间传出中国大妈短短10天拦路虎将300吨黄金一扫而空,成交金额高达1000亿人民币。把华尔街大鳄击退的中国大妈从此声名大噪!

苏宁金融研究院报告分析,中国大妈不单出没在黄金市场,在房地产丶金融理财丶美容等领域也是一股不容忽视的消费新势力。中国大妈年龄在50至70岁,拥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较强的购买力的城镇女性,在家庭中对财富支配的话语权越来越大;对财富保值增值需求也日渐强烈;行为亦具群体性。这亦解释了,为何大妈经济强势崛起!

同时,中国大妈们上当受骗案件屡见不鲜;有不法商家利用大妈“钱多人傻“,非理性与爱跟风的特徵,在保健产品丶理财产品丶珠宝首饰等领域设下骗局套取大妈财富。其实大妈只要多徵求子女意见,已可有效降低受骗机会。奈何中国大妈有多少时间收获到来自子女的陪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