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与魏先生“互怼”後竟然秀恩爱?!

2019年03月18日 15:40

近日,一张带有“热烈欢迎格力电器集团领导莅临指导”和长城汽车字眼的图片,在朋友圈被疯转。早前董小姐不是跟魏先生还在“互怼”吗? 为甚麽现在秀起恩爱呢?

最有可能的,是这两家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的空调配件上,最有机会商讨合作。

还记得1月16日,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明珠就曾表示,“对於格力来讲,空调做到世界老大,但是格力还没有打入进去汽车空调,所以收购银隆为了是把汽车空调打开。”

传统汽车市场车企与供应商已形成紧密合作的关系;新能源汽车则为格力打开一扇窗,而长城汽车今年正计划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力。

不打不相识。董明珠年初曾对中国车圈大咖们怼了个遍,指中国汽车有一点粗制滥造,但成本却没有减多少。这可把一向低调的长城汽车掌门人魏建军激怒了,并直言不认同董明珠的观点,强调中国的汽车制造水准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又着董小姐在造车前,宜先深入了解整个汽车行业,并抛下了一句: “有空去长城转转”的邀请;结果竟然成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