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茅台竟然是在厕所制造!

2019年05月31日 12:22

奸商以真酒瓶装着假茅台,骗取巨额利润;让人更呕心的是,这些假牌名酒竟然是厕所制造!
曾於2018年底捣破假酒集团的警员披露,抓捕当日,侦查员冲进捣毁制造假酒窝点时,发现生产假酒的现场,是一处出租房的卫生间内进行;而且现场还传来刺鼻的异味。

现场生产的假牌名酒,有茅台丶五粮液丶剑南春丶洋河等等,合共逾1万瓶;并有假冒名酒商标20馀万张,电子晶片2000馀个,假酒生产设备4台,制假用酒瓶2万馀个。

犯罪集团以低档劣质白酒灌装,再以正版酒名义售卖,从此获取高额利润。为顺利达至以假乱真效果,他们从北京丶杭州丶温州丶漳州等地,高价收购真酒瓶,又购买高模拟商标丶外包装丶防伪标识等。有民警尝试向瓶身二维码扫描,竟然识别出是真酒;消费者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刚於本周,贵州茅台举行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吸引逾4500人出席,较去年的500人激增;原来出席者可以官方定价,买到一箱飞天茅台和两瓶生肖酒。这里买的茅台,保证是正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