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6万市民出席撑警大会 捍卫警方执法尊严

2019年06月30日 20:35

反修订《逃犯条例》风波中连串示威活动,香港警察尽忠职守,却招来反对派的恶意冲击。撑警队民间声援集会今天於金钟添马公园进行,高度赞扬香港警队克己尽任,拥有专业精神,捍衞执法尊严,保障市民福祉,守护香港。

大会宣布,共有16.5万名市民出席,现场人山人海,挤满了整个添马公园及金钟附近道路;警方则表示高峰期有5.3万名市民集会。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也在facebook发文向香港警察致敬,表示香港警察的专业和敬业精神是港人引以为傲的质素,香港警察当之无愧;警察的努力=让香港得以成爲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为香港守法治丶护安宁,值得尊敬丶尊重。

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谭惠珠上台发言,赞扬警察忍辱负重,不让示威者影响香港社会安定繁荣,不让他们给世界其他地方作为藉口,对中国作出任何打击,并带领群众向警察三呼「万岁」。她希望社会各界包括校长丶社工和传媒等向年青人灌输,香港繁荣安定是每一个人的利益所在,要懂得分辨是非,不要做犯罪活动,决志「撑我哋最优秀队伍香港警察」。

警务处前处长邓竟成对於前几天警总被围,感到非常心痛,强调香港警察是亚洲最好。如果每一个香港市民走出来,支持警察,他们会好窝心。大会主持何君尧形容,这是一场不会带口罩的和平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