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报复无法退订 房客3天浪费民宿几十吨水

2019年07月19日 14:55

无法退房,没素质的房客竟然3天浪费民宿几十吨水,并损毁房内大量物品,还觉得自己没有错!

涉事的成都民宿老板,介绍了事件的来龙去脉。一名女房客於某民宿平台上预定了7月8日至7月11日的自家民宿房间。7月9日,老板问这女房客可否续约,对方同意并透过微信直接转帐予他,多住5天共缴付房费1440元。

由於房客在成都办理的事情提早完成,7月12日女房客提出退还往後4天的房费。不过老板认为,根据此前民宿平台规定,若未能於前7天取消预定,未住宿天数的房费将不予退还。
女房客很不情愿住到7月16日才退房。当保洁工进房间进行打扫时,大吃一惊。钥匙孔被胶水堵住,几百只牙刷全部撕开,一箱餐巾纸全部被水泡,所有新换的沐浴洗液产品全部被倒空丢进垃圾桶……令陈老板更生气的是,房间内连续数天24小时开启水电空调,至少浪费掉几十吨水。

有律师分析,女房客造成财物损毁,已构成民事侵权,可要求赔偿;若存在寻衅滋事嫌疑,也可报警求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