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广告效果超预期 球队提前终止每年区区500万广告合同

2019年08月23日 12:26

早在三年多前,NBA董事局内已经计划开展一项球衣广告计划来创造营收。这项计划允许各支球队将球员身上的球衣作为移动广告位,而广告主们可以在各位球员的球衣上刊载6.35厘米正方形的广告位。

在这项计划落地後的半个月内,就有了第一个球衣广告出现,当时费城人队的76名对於与美国一家票务公司签署了三年每年500万美元的广告协议,而到如今,能够在球以上签署广告合作计划的公司,合同身家已经涨到了1000万美元每年。

这些球员在球场上参赛时候,如影随形的球衣广告商的曝光度被最大程度的体现,这不但为球队创收,也令广告效果得到最大化。

而到今年,球衣广告试验计划已经步入最後一年,在新的赛季到来之际,有一些球队却选择了与现有的赞助商的合作计划。某种程度上,因为这项计划带来的效益远超过预期,而对於一些球队来说,500万每年的赞助费所起到的宣传效果,这其中的广告效果杠杆令到500万的价格已经显得太廉价。

在多支球队提前终止广告协议的情况下,不知NBA会否就这个广告计划再做出一个升级版本。

相关新闻